首页 活动专题 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七十周年
江西省基督教两会召开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七十周年座谈会暨基督教中国化培训班
2020-11-13 供稿:通讯员 洪书永
A+
A-

2020年11月10日,江西省基督教两会在南昌市召开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70周年座谈会暨基督教中国化培训班。

_20137973427654.jpg

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李云根牧师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纪念座谈会由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姚大芳牧师主持。来自全省各市县基督教两会70多位负责同工积极发言,回顾三自爱国运动走过的70年风雨历程充满了感恩。三自爱国运动70年来意义和成果大家有目共睹,教会发展从规模增长到规范管理,三自真正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

5083987909.jpg

基督教中国化培训会由江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姚宝山牧师主持,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应邀做专题讲座。徐晓鸿牧师以“三自精神代代传”为主题从三个方面展开授课,一是为什么要发起三自爱国运动;二是什么是三自精神;三是基督教中国化是三自爱国运动的长期使命。徐牧师引用大量史料讲述三自是我国基督教领域彰显的爱国主义精神,是我国基督教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精神,是我国基督教适应时代办好教会的精神,是我国积极探索基督教中国化的精神。

083974394.jpg

徐牧师的专题讲座增强了每位与会者对三自精神代代相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三自原则办好中国教会是正确选择,始终坚持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是我们不变的选择,始终坚持走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的道路是我们努力和前进的方向。

                                            (撰稿:游斌)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