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圣诞专题
吉林省各地教会举办圣诞庆祝活动
2019-12-27 供稿:通讯员 孙丹
A+
A-

2019年12月22日,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石化街孙喜基督教堂举办圣诞庆祝活动,700多位信徒参加。教牧人员和同工们合唱《主啊,陶造我》,促进了彼此相爱,接受上帝的塑造,荣神益人;老年信徒们献上东北秧歌舞《尽情赞美》,充分融入了本地的民俗风情,展现了教会老年信徒的健康快乐。

_松原长山教会.jpg 

    12月25日,松原前郭县长山基督教堂420多位信徒参加了圣诞庆祝活动,教会诗班献上舞蹈《沙仑玫瑰让我陶醉》和《欢欢喜喜庆圣诞》,信徒们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来到这里感受愉悦的圣诞节氛围。 

12月25日,白山市临江基督教堂夫妻信徒献诗《蒙爱的弟兄姊妹》,感恩主里的爱、家庭的爱、社会的爱。 

12月24日,白城市洮北区辽北路基督教堂举办平安夜感恩赞美会。诗班合唱《一生爱你》、青年团契的舞蹈《欢乐无穷尽歌》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1500余位信徒参加平安夜活动。 

12月25日,白城瑞光北基督教堂以表演圣剧《以斯帖记》的形式庆祝圣诞节,鼓励大家无论遇到任何艰难困苦,都要努力向前,积极面对,永不言弃。到场的千余位信徒通过轻松的圣剧,感受到了积极的人生态度和快乐温馨的圣诞气氛。 

12月25日,吉林市船营区北京路基督教堂举行了圣诞崇拜赞美,约有2000位信徒参加聚会敬拜。唱诗班大合唱《哈利路亚》和舞蹈《野地百合》等精彩的节目,在舞台背景、舞蹈服装等方面带来耳目一新的效果,带给信徒更专业、更有视觉冲击力的表演。大家对圣诞庆祝活动的表演交口称赞,感受到了圣诞节的热烈、教会信徒的热情、社会和谐的温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2月24日至25日,双辽市郑家屯街道苗圃教堂举行圣诞庆祝活动,700多位信徒参加活动。诗班献唱《普天欢庆》,来赞美耶稣的降生,记念这普天欢庆的日子;舞蹈《神恩中国》,表达了在欢庆圣诞的日子,感谢中国这块土地养育了我们,感谢国家的支持。愿神继续恩待中国。 

12月25日,伊通满族自治县河北基督教堂举办圣诞庆祝活动, 950位信徒参加活动。 

12月25日,珲春新安基督教会载歌载舞,共庆圣诞。 

和龙市乐园基督教会朝鲜族信徒身着民族服饰,用朝鲜族的歌舞形式庆祝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