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酒泉市肃州区教堂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2019-09-29 供稿:通讯员 寇建国
A+
A-

2019年9月27日,在全国人民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里,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西大桥教堂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讴歌70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酒泉基督徒的爱国情怀。酒泉市和肃州区统战、宗教等有关部门领导,教会信徒约320人参加当天的活动。

_20190927153547.jpg

首先,在教会大门前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教会圣乐队奏乐,大家齐声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教堂前迎风飘扬。文艺汇演在教会青年团契的诗朗诵《歌颂祖国》中拉开序幕,诗班大合唱《祝福中华》《共筑中国梦》《求主福佑中华》,青年团契舞蹈《中国心》,大家采用舞蹈、器乐合奏等多种形式,表达自己的爱国爱教之心,最后乐队合奏、全体会众手持国旗高唱《歌唱祖国》,大家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通过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使在场的弟兄姊妹深受感动,大家认为基督徒要以身作则,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挥写更加辉煌的历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