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春作述职 学习指方向

——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并2022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3-02-21 供稿:通讯员 王建春
A+
A-

2023年2月17日,山西省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举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并2022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教牧同工及各堂点骨干义工约150人参加。太原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莅临会议。

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张恩来牧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二十大精神。张牧师指出,在全国上下热烈学习二十大精神之际,市基督教两会各教牧同工、各堂点骨干义工要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联系实际悟原理,静下心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太原教会的实际将基督教中国化做深做实。同时,我们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李国平牧师和霍成西牧师、秘书长罗海良牧师,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王青锁牧师和王效花长老、总干事王素霞牧师,市基督教两会监事会监事李跃峰牧师分别向市基督教两会及各堂点负责人作了述职报告。他们从提高政治站位、神学思想建设、强化规范管理、积极服务社会等方面对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他们也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教会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扬圣经经训,坚持作光作盐、荣神益人的优良传统,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与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史爱梅)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