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组织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2023-02-14 ​供稿:通讯员 卢恩杰
A+
A-

为了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2023年2月8日至10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组织本部以及广东协和神学院、沙面堂、协和堂同工38人,在珠海市举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优秀党史宣讲员、珠海市委党校张晓曦博士作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张博士围绕着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使参加学习的同工们,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并且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总结时,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强调,作为省基督教两会同工,我们需要在日常工作当中勇于担当,在新的征程、新形势、新要求中构建符合时代要求和展示基督教中国化的广东基督教会。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讲座简洁明了,并且与实际相结合,取得了良好效果。

培训班还组织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中国工人运动著名领袖苏兆征的故居,淇澳抗英禁烟胜利广场,广东省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示范基地和广东省宗教领域反邪教警示教育示范基地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