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武汉市基督教两会举办“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实践”神学思想研讨会
2022-12-13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重要论述,2022年12月7日,湖北省武汉市基督教两会举办了“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实践”神学思想研讨会。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各教堂负责人及教牧人员代表共18人参加会议,研讨会上王汉东牧师等7名教牧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市基督教协会会长郭永洁牧师出席研讨会并致辞。研讨会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在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结合中深入交流,从理论内涵、历史逻辑、实践经验、时代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各位研讨交流代表分别以“基督教信仰的中国表达”“基督教与中国现代化相适应”“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武汉实践”等主题,进行了丰富而生动的发言交流。

研讨会气氛热烈,发言代表畅谈所思所感,为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武汉实践建言献策。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教牧人员,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好“四史”教育和“三爱”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开展好崇俭戒奢,依法依规管理教会,努力团结引领好广大信徒。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