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学习二十大 奋力迈向新征程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召开全省县(区)级以上教会主要负责人(扩大)会议

2022-11-25 供稿:通讯员 翟超
A+
A-

2022年11月24日,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召开全省县(区)级以上教会主要负责人(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主持。全省县(区)级以上教会主要负责人和陕西省基督教两会驻会同工90余人参会。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

陕西省民宗委领导受邀作专题辅导,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

王俊牧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将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学习任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带领全省教牧人员和信徒,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体现了党对宗教的重视,同时为宗教界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大家要引领广大教牧人员和信徒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结合实际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持续不断地将基督教中国化工作推向深入,促进教会健康发展,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带领全省教会围绕二十大擘画的蓝图,服务大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三自”原则,依法依规办教,不断增强责任担当,尽心服务社会,促进教会健康传承和良性发展。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