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让基督的爱温暖你——萧山区城厢基督教堂为云南怒江泸水县捐献过冬衣物
2012-11-27 收藏 供稿:朱学先
A+
A-

  11月的杭州,寒气渐渐袭来。萧山区城厢教堂的弟兄姊妹发起了“让基督的爱温暖你”的爱心行动,这次爱心行动是特别为云南怒江泸水县的难民捐献过冬衣物。

  11月16日,萧山城厢堂的牧师、长老及同工们得知,怒江泸水地区的少数民族,有许多流浪在外的人,他们居无定所,缺少过冬衣服等用品,他们同心合意为此事祷告,并在11月18日礼拜日向弟兄姊妹报告,听说了此消息的弟兄姊妹踊跃捐献衣物,短短三天时间,收集了满满50只编织袋的衣物。

  11月22日星期四,感恩节,对萧山城厢堂的弟兄姊妹来说,是一个非常有意义一个感恩节。一大早许多弟兄姊妹自发前来,将前两天弟兄姊妹已经整理打包好的衣物装车送到火车站托运处,通过火车托运到怒江泸水。他们都放下了生意,放下了自己的事,前来参与这项爱心行动,虽然很累,但都非常感恩,能有份于这样的爱心行动。没有火鸡,没有感恩节大餐,但每一个人都感言这是他们过的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感恩节!

  “你们是世上的盐……你们是世上的光”,光要照在人前,爱要行动表现,邻舍就在我身旁,等待我们去扶帮。萧山城厢教会的弟兄姊妹们用行动诠释了耶稣的教导和圣经的伦理,再一次见证了基督的爱,用基督的爱温暖那些需要的人。

  本次收到的衣服价值约5万余元,托运费9200元,也是弟兄姊妹奉献的。

  这是一次爱心的行动,也是一次感恩的行动。弟兄姊妹们为能够尽上一点自己的本分帮助那些需要的人,能够用实际的行动表达对上帝的感恩而无比喜乐。通过这次爱心行动,激发了弟兄姊妹爱主爱人之心,使弟兄姊妹更加留意身边那些需要关爱的人,更加关注社会的需要,践行荣神益人的基督徒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