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您助我脱贫,我助您抗疫!

——赫章县结构基督教堂为疫区捐献土豆

2022-10-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罗亚
A+
A-

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基督教堂位于赫章县西北部,距县城51公里的结构乡,始建于1920年,现有教牧同工3人,弟兄姊妹726人。该教堂地处黔西北边缘山区,境内山高坡陡,沟壑纵横交错。地势高寒,地形破碎。

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结构乡于2020年与全国一道成功脱贫,迈向了乡村振兴的步伐。2022年8月31日贵阳市疫情发生以来,相继外溢至其他区域,贵阳、黔南、遵义、毕节部分区域先后告急,结构基督教堂全体教牧同工和弟兄姊妹怀感恩之心,心系同胞,焦急之余,号召全体信徒向疫情影响地区捐赠土豆,截至今,共计捐献土豆16吨。

一个个光滑的土豆,一张张满怀期盼的脸,蕴含着信徒守望相助、感恩奉献的精神。该基督教堂负责人安廉俊长老介绍,该基督教堂726位弟兄姊妹积极响应,踊跃奉献,有用箩筐背的、用麻袋扛的、用三轮车拉的……大家都在想办法陆陆续续把自己家里的土豆运送到教堂,仅仅两天时间,共计捐献了16吨,折合人民币约四万元。目前,教堂负责同工已联系当地政府部门协调车辆,将16吨土豆及时运送到了织金县,分发给当地街道办事处,再由街道办事处分发到每家每户,解决了疫情影响地区同胞们的燃眉之急。

(撰稿:杨菁)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