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商洛市商州区基督教两会积极组织同工共同抗疫
2022-09-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翟超
A+
A-

2022年8月15日至9月4日,面对来势汹汹的新一轮疫情,陕西省商洛市突然进入静态管控中。商州区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敏霞向全体同工发出“见证神爱、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共同战‘疫’,基督徒理当加入其中,共同守护我们最美家园”的倡议。

全体同工积极响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有几十名同工作为志愿者参加抗疫。他们有的开私家车作为应急车辆、有的为社区居民提供上门服务、有的协助转运物资、有的坚守小区防控第一线……

特别是开办口腔诊所的林强、张莉夫妇。他们充分发挥医护人员专业精神,参与多轮次核酸采样、物资转运等工作。同时,林强筹集到面包600包、牛奶100箱、卫生湿巾200包、卫生纸560包、洗发露200瓶、肥皂450块的生活物资,个人出资购买1000支牙刷、280只玻璃杯、100余把雨伞,筹集物资折合人民币2.6万余元,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生活急需品。

商州区基督教两会与社会各界守望相助,齐心协力,战疫攻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宋金庆)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