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战”高温 不服“暑”

​——南京市栖霞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2-07-1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酷暑难耐,江苏南京已连续多日发布高温预警。看到身边的城市公共服务工作者仍在烈日下坚守岗位,南京市栖霞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于2022年7月11日至12日,开展了“战高温,不服暑”夏日送清凉专项活动。

s送清凉活动--环卫工人.jpg

栖霞区教会的同工们在副主任孙红雷的带领下,顶着午后的烈日走上街头,向工作在一线的清洁工、洒水车师傅、快递小哥、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公路卡口执勤人员等送上消暑物品和真心的祝福。师傅们接过慰问品时连连称谢,但愿这“清凉之风”能够舒缓他们的疲劳,使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理解。

s送清凉活动--核酸检测人员.jpg

在此,我们愿意向每一位城市公共服务工作者道一声感谢,感谢你们为我们带来卫生、安全、美丽、舒适的生活环境,你们辛苦了!我们愿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唤起更多人士对于他们的关心关爱,让我们共同建设与守护好美丽家园。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