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送温暖 送关爱——渭南市临渭区教会为丰原村贫困儿童捐赠爱心衣物
2022-07-1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2022年7月2日,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基督教协会会长魏福宏牧师等同工赴丰原村开展“送温暖,送关爱”活动,区统战部相关领导一同前往。

_20220702182251.jpg

本次活动,临渭区基督教协会为丰原村54名困难儿童捐赠爱心衣物270件,价值万余元。孩子们收到新衣,脸上情不自禁地露出灿烂的笑容。一件新衣不能改变孩子们的生活状态,但能让孩子们感受到人世间的温暖,给他们带去一抹阳光、一份希望、一种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仁爱”思想、厚德待人,更是遵行圣经教义和基督教传统,实践“爱人如己”“舍己奉献”“施比受更为有福”圣经教导的一次爱心行动。临渭区教会通过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增强教会信徒的社会责任感,传播正能量,发挥教会金灯台的作用。

(撰稿:王虹)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