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爱心助残,圆梦心愿

​——厦门市基督教积极参与助残公益活动

2022-05-1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22年5月12日,在福建省厦门市残联举办的“全国助残日——爱心助残公益项目授牌启动仪式”上,厦门市基督教两会为“爱心助残,圆梦微心愿”活动捐赠五十万元助残爱心款,使1000名残疾人士的微心愿得以实现。副市长黄燕添向市基督教两会授予荣誉奖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雪敏、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李丽辉牧师和其他爱心捐赠单位代表以及受助残疾人士代表出席活动。

919b5e9df0592.jpg

李丽辉牧师表示:“爱心助残,圆梦微心愿”活动的意义深远,一方面可以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另一方面也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践行基督博爱精神的重要方式是关爱社会、扶弱帮困,也是厦门教会始终坚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的动力,在市民宗局大力倡导下,全市教会踊跃参与本次爱心助残行动,共30多个堂点为残疾人圆梦微心愿募捐爱心款。

711609c428e.jpg

当基督教“爱人如己”理念与中国传统文化“好善乐施”交汇在一起,可以形成一股不可估量的动力,厦门教会希望通过实际行动鼓舞更多的人参与社会慈善事业,为残障人士奉献爱与温暖,让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撰稿:施彤)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