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天降甘露 爱洒吉林大地

​——松原市基督教两会举行“甘露”助学项目发放仪式

2021-12-3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孙丹
A+
A-

2021年12月28日上午,吉林省松原市基督教两会在前郭县东三家子乡政府会议室举行了基督教全国两会“甘露”助学项目发放仪式,前郭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和东三家子乡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发放仪式。

2499977.jpg

松原市基督教协会会长王诗友牧师介绍了基督教全国两会“甘露”助学项目在松原地区的实施情况,2021年松原地区有21位因家庭变故导致就学困难的学生领取了“甘露”助学款,共计3.98万元,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松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赵广学长老等为五位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甘露”助学款,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松原市基督教两会非常重视“甘露”助学项目,帮助沟通、协调,并持续跟进,及时反馈受助学生情况;同时通过落实“甘露”助学项目,引导信徒积极参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