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汉中市汉台区基督教会积极配合街道办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2021-12-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近期,陕西省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汉中市汉台区基督教堂积极配合有关方面开展防疫工作,根据汉台区疫情防控办“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演练”的防疫部署安排,2021年12月17日,主动开放教堂场所,为核酸检测工作提供场地,为市民做检测提供方便。

_20211217171052.jpg

活动中,汉中路街道办事处和西大街社区的工作人员组织医务人员,在汉中基督教堂宽敞、安静、整洁的院内开展核酸检测演练。

_20211217171150.jpg

汉中基督教会组织20位爱心义工人员参与此次活动的服务工作。该堂堂委会主任齐红军牧师带领教牧人员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办的号召,带头做核酸检测,并鼓励弟兄姊妹参与此次核酸检测演练。附近社区居民共1600多人井然有序前来参加检测。教牧人员和弟兄姊妹们热情的服务,受到街道办和社区领导及居民的好评。

汉中基督教会积极践行爱人如己的博爱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服务社会,促进教会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这是一次十分有益的实践活动。

(撰稿:齐今歌)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