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呼伦贝尔市基督教界爱心捐助,助力抗疫

2021-12-1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志刚
A+
A-

《圣经》上说“义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

古语有: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常言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2021年11月27日,内蒙古满洲里市等地出现3例新冠疫情确诊病例,仅仅2周的时间,确诊病例就超500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接触者超过13000人。疫情的阴霾再次笼罩满洲里的上空,整座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城区内除了疫情防控人员和运输防疫物资、生活物资车辆以外,全部停产、停工、停业。

w为疫情捐助1.jpg

为表达呼伦贝尔市基督教界对家乡人民的关爱和对抗击疫情工作的支持,呼伦贝尔市基督教两会向全市基督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广大弟兄姊妹发出向疫区爱心奉献的倡议。全市基督教界积极行动,响应号召,短短两天的时间,共筹集到爱心款164045元。本次捐助汇聚了呼伦贝尔市的34个堂点、场所、临时活动点和小聚会点,涓涓细流汇聚爱心,彰显了呼伦贝尔市基督教界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发扬了同心同向、大爱无疆的抗疫精神。

y为疫情捐助2.jpg

呼伦贝尔市基督教两会副会长、秘书长高志刚牧师,财务组同工吴在妍姊妹,与呼伦贝尔市统战部领导一行,于12月11日下午,将此笔爱心款捐至呼伦贝尔市红十字会,定向用于本地区本轮疫情防控专项用款。

小善举,化大德,仰之弥高;

集微亮,铸大爱,见证主荣。

青山一道,同担风雨。

阴霾殆尽,春暖花开。

呼伦贝尔市基督教界广大信徒,为祖国、为家乡、为疫区献上祈祷与祝福:祈愿疫情消散,祝福百姓无恙。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