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汉中基督教会举行公益慈善活动
2021-12-1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1年11月至12月,陕西省汉中基督教会在堂委会主任齐红军牧师的组织带领下,于每周日在本教堂院内,开展“爱心衣架、美容美发、爱心咨询”等系列公益慈善活动。活动旨在带领广大信徒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博爱精神,关爱服务邻舍,帮助有困难的弟兄姊妹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难处。

齐牧师参与服务活动,并作动员讲话,认为举办此类活动不仅是教会践行“爱人如己”的真理教导,也是教会积极履行自身服务人群、服务社会职能的应有之举;更是坚持基督教中国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应尽本分。他鼓励教牧同工、弟兄姊妹都能积极参与献爱心活动。

t图片6.jpg

教会义工们认真筹备、全心付出,弟兄姊妹们积极踊跃参加,拿出自己家中多余的新衣服及物品,以“爱心衣架”的形式,陈列在教堂院内,奉献给需要的人,供大家随意挑选、领走。

汉中教会还邀请了市中心医院、市妇女儿童医院、社会爱心人士、专业律师等相关人士前来教会参与活动,为弟兄姊妹、社区居民、老人及行动不便者等开展“爱心义诊”“法律咨询”“心理咨询”“美容美发”等服务。

t图片7.jpg

汉中基督教会一年一度的爱心公益慈善活动,受到教会信徒和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也受到市党政民宗部门的充分肯定。汉中教会表示,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开展此活动,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帮助;同时,引导教会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作光作盐、荣神益人。

(撰稿:齐今歌)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