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大理州基督教两会到洱源、漾濞​抗洪救灾、关爱探访
2021-09-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何彬彬、余金才
A+
A-

2021 年 9 月 13 日凌晨,云南省大理州洱源县境内突降大雨,导致多处山体滑坡,发生山洪泥石流灾害,道路中断、群众被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都遭到巨大损失。

w慰问图片1.jpg

灾难无情人有情,心怀感恩励志行。大理州基督教两会了解洱源受灾情况惨重,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一是利用今年 9 月份慈善周的捐款;二是号召大理州基督教会信徒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奉献活动,并引导信徒为灾区人民祈祷,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w慰问图片2.jpg

9 月 22 日清晨,大理州基督教两会邓建伟牧师、李学成牧师和郭生林长老携带着全州 1 万多基督徒的爱心——7.5 吨的大米、300 桶菜籽油前往受灾村落看望村民。作为基督徒,我们本着圣经“爱人如己”“彼此相爱”“救济遭难的人,竭力行各样的善事”“苦难中的人要纪念”等教诲,践行上帝对我们的教导,积极努力为灾区献上我们的微薄之力, 表达我们爱神爱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心志。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