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净化城市 美丽家园

​——白城市基督教界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09-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孙丹
A+
A-

为进一步推进吉林省白城市文明城市工作的进展,提升城市环境面貌,2021年9月15日,白城市基督教界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

白城市瑞光北街基督教堂孙丽长老和白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王文玲及120位信徒,一起带着水桶、拖布、钢丝刷、抹布等清扫工具来到白城市明仁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801922.jpg

志愿者们用一天的时间,清理楼道内小广告、垃圾等杂物,清扫楼梯和走廊的灰尘、擦拭玻璃及楼梯扶手。小区是四十多年的老楼,结构老、楼道陈旧,墙上贴的小广告很难清理,通过大家的努力,小区20多栋楼被打扫得干干净净,面貌焕然一新。

090444.jpg

志愿者中有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姊妹,年纪虽高,但干劲十足,和年轻人一起干得汗流浃背,大家都为她的努力竖起拇指点赞。

一天的志愿者服务活动非常辛苦,但白城市基督教界能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感到非常荣幸,更充分体现了当地信徒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成果。

                                (撰稿:王文玲、孙丹)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