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微光汇聚,风雨同舟|为河南暴雨代祷
2021-07-21 收藏 来源:社会服务部
A+
A-

720日晚间开始,“河南暴雨”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人们通过各种新闻媒体和社交平台密切关注洪灾情况,众多网友在网络上转发救援求助信息,鼓励灾区群众保持信心渡过难关。此次河南遭遇千年一遇强降水,多处工程出现险情,郑州市区出现严重内涝,铁路、公路及民航交通受到严重影响。目前,已转移避险约10万人,洪灾已造成郑州市区12人死亡。

中央气象台72106时继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预计,72108时至2208时,河南中北部、河北中南部、山西东部以及广东中西部沿海、广西东南部、海南岛西北部、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到大暴雨,其中河南北部、河北南部局地有特大暴雨(25028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3050毫米,局地可超过7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在此,再次提醒大家及时关注最新气象信息,做好安全防范准备;同时警惕洪灾中可能出现的传染病,如肠道传染病、自然疫源传染病、皮肤病等,不喝生水、不吃被水淹过的食物、做好清洁与消毒等措施加以预防。

犹记得2020年的夏天,我们共同携手,同心战汛,共渡难关。此刻,我们呼吁全国的教会和弟兄姊妹们,让我们发扬基督徒爱人如己的精神,共同为河南祷告,愿仁慈的神与那些受灾的人同在!为奋战在第一线的救援人员祷告,愿神保守他们的健康与平安!我们将持续关注此次灾情,并适时做出应对,期盼各位热心的弟兄姊妹同我们一道,汇聚微光,为我们的同胞奉献爱心,贡献力量。(详情请咨询基督教全国两会社会服务部:021-63294590

愿平安!

无标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