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常备不懈,安全度汛!
2021-07-20 收藏 来源:社会服务部
A+
A-

中央气象台消息,72006,今年第7号台风“查帕卡”中心位于广东省阳江市东南方约90公里的近海海面上6号台风“烟花”中心位于我国台湾省宜兰县偏东方向约92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预计台风“查帕卡”将于20日下午到傍晚在广东台山到电白一带沿海登陆。台风“烟花”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并于25日凌晨到上午在浙闽沿海登陆。国家防总决定于7月20日8时启动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7月20日08时至21日08时,河北南部、山西南部、河南中北部、陕西南部、湖北西部、四川盆地东部、湖南北部、云南南部以及广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山西南部、河南西北部、广东西南部沿海等地局部地区有大暴雨(100~20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30~50毫米,局地可超过7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002jiQKGly1gsn5hoep6cj60kc0gutaj02.jpg

眼下全国多地陆续进入汛期,各地强降雨增多,且突发性强、来势猛、速度快、降水时间集中,极端天气多发、高发、重发,防汛、防进入关键期。各地政府相关部门正紧锣密鼓开展防汛、防灾工作。

在此,我们提醒大家务必了解掌握基本防洪防汛安全知识,提高“避险意识”,外出旅游看天气不可大意冒险,常备不懈,安全出行,安全度汛。

同时,呼吁全国的教会和弟兄姊妹时刻关注各地汛情,为平安度过汛期献上代祷,为因内蒙古呼伦贝尔水库垮坝而受灾的群众代祷,求主保守他们的平安,洪水来时,在洪水退后,都保持健康,保持信心!盼望牧长同工、弟兄姐妹们在危难来临时伸出援手,积点善之举、聚绵薄之力!详情请咨询基督教全国两会社会服务部021-63294590

无标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