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抗击疫情,有爱就会赢│基督教全国两会驰援行动
2020-02-22 收藏 供稿:社会服务部
A+
A-

今年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基督教全国两会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密切关注,呼吁全国的教会和信徒发声代祷,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打赢这场重大战役努力做出贡献。 

在疫情发生后,基督教全国两会第一时间即联系了武汉当地的医院,了解到他们面临的困难及当前的需求,并与湖北省慈善总会签订捐赠协议,定向捐赠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50万元,用于支持该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工作。

2月2日和11日,基督教全国两会通过爱德基金会捐赠的价值50万元的次氯酸钠除菌剂、医用防护面屏、消毒水、正压式电动送风呼吸器等医用防护物资分别从浙江、江苏出发,送往湖北武汉、黄冈、荆州和孝感。目前消毒水已被湖北相关街道、社区用于环境消杀。

 通过爱德捐赠.png

2月12日,经过多方协调努力,由基督教全国两会出资采购捐赠的3万瓶免水杀菌洗手液从浙江宁波出发,于13日和14日分别送达湖北荆州、宜昌、孝感的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当地的6家医院。

 捐赠洗手液.jpg

2月14日,由基督教全国两会捐赠的3台呼吸机从北京出发,于19日送达湖北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initpintu_副本.jpg

2月16日,由基督教全国两会捐赠的27.5吨消毒液从广州出发,于17日和18日分别送达湖北宜昌和荆州的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当地的4家医院。

 捐赠消毒水.jpg

截至2月22日,基督教全国两会已捐赠款物近200万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武汉在加油!中国在努力!我们坚信,有党和政府的统一领导,有17年前抗击SARS的经验,有社会各界的爱心以及强大的行动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重大战役!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战疫情,我们共同行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中国基督教协会社会服务部——

微信号:ccctspmsfb

社服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