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黑龙江神学院新学期开学礼拜暨开学典礼在方舟礼拜堂举行
2014-09-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邵珊
A+
A-
  2014年9月1日,黑龙江神学院在山峦叠翠、寓意生命火焰的方舟礼拜堂里举行2014-2015学年度新学期开学礼拜暨开学典礼。黑龙江神学院副院长李美兰牧师担任此次开学典礼的主持,整个典礼在扬溢着团结、奋进、友爱的氛围中进行。

  参加典礼的领导及嘉宾有:黑龙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黑龙江神学院院长吕德志牧师,黑龙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张建新同工等。同时学院还邀请到韩国长老会神学大学校长金明容博士、加拿大宣道会何文祺博士莅临典礼现场。与往年不同的是,开学典礼也邀请到来自全省参加教牧提高班的各地教牧同工出席。


  开学典礼以校诗班的一曲《何等恩典》作为开始;副院长李美兰牧师证道,阐释出如何作神合用的仆人,从能看见、能听见和能舍己三个方面的能力上指出:今天只有准备好了才能够被神差遣,同时也给予全校师生厚望与期许,为现场教牧同工带来莫大的激励与鼓舞。黑龙江神学院院长吕德志牧师发表讲话,指出在新学期学校的总体规划以及要求,期望全校师生严格按照校训的指导,成长为时代工人;接着,来自韩国长老会神学院的金校长对全体师生作了劝勉分享,指出神学对一个时代的重要性,鼓励全体同学珍惜神所赐的恩典,好好装备、为主发光;随后,新生代表周博同学上台发言,展现出应届新生的蓬勃朝气与活力。

  最后,开学典礼在《一切全献上》的赞美声中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