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福建神学院举行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4-09-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平 摄影 林超群
A+
A-
  2014年9月15日,福建神学院举行“福建神学院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北京基督教会崇文门堂李培英牧师、美国活泉教会黄以法长老等应邀参加会议,大会由福建神学院副院长蒿志强牧师主持。


  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博士对各位友人的到来表示感谢,感恩他们能够共同与“福神人”见证这个美好的时刻,分享这份收获的喜悦。新校园、新气象、新见证、新恩典,我们当“且行且珍惜”。岳院长指出:1、我们要怀有感恩的心,神学院处处都充满了故事:门牌号、门口的公交线路、省政府1000万的拨款……“福神”触动人心的故事每一天都在发生,愿在座的各位都在爱中共谱“福神”未来的动人故事。2、学院正式升格成为高等宗教院校,本届的新生既是第一批本科生,也是“福神”新校区的见证人,当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校园环境和学习机会,努力追求、勇当使命。3、将“新酒”装入“新皮袋”,在这个全新的现代化校园中,亦当“高起点”、“严要求”地抓管理,盼望学院秉承责任感、使命感,培养好福建教会未来的希望。4、这是第30个教师节,对学院所有老师的辛勤劳苦与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勉励同学们要珍惜这样好的教师团队,努力学习,不负所蒙的呼召。


  黄以法长老鼓励学生不单追求“神学”更是要“学神”、李培英牧师也对福建神学院表示祝贺。学生代表念孝梁发言,立志珍惜在校的时光,取得神学和属灵生命的双丰收,特别向老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和感谢。学生代表们向老师献花。

  大会在副院长黄朝章牧师的祷告和张纪有牧师的祝福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