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华东神学院教师节系列活动
2014-09-1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玉解
A+
A-
  在第30个教师节,华东神学院专职教师参加系列活动。


  教师节前夕,上海市民宗委院校处为宗教院校教师举行培训及教师节联欢会,华东神学院专职教师参加,并在联欢会上表演节目。在三天的培训中,课程丰富多彩,如《当前民族工作的热点问题及其对策》、《宗教院校如何培养合格的教职人员》《社会转型与依法治理》、《教学设计与课堂教学》等内容。通过讲座与交流,教师们对于当前热点问题有了深入的理解,对于当前社会发展有了清楚的认识。

  在教师节联欢会,上海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主席谢炳国牧师代表华东神学院在联欢会上致辞,祝各宗教院校的教师们节日快乐。王剑华和朱贵金老师在联欢会上分别朗诵和演唱。

  教师节期间,上海市统战部副部长、上海市民宗委党委书记、民宗委主任赵卫星走访华东神学院,对全体教师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并与神学院的专职教师进行座谈。


  谢炳国院长向赵卫星部长介绍了神学院的办学概况,其他老师在爱国主义教育经验,教师资格认定、职称评定、学生学位、圣乐教育等话题上进行汇报和交流。

  赵卫星部长在讲话中提到,华东神学院办学近三十年,在这三十年中,华东神学院已经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因此要有充分自信。同时因为地处上海,在一个海纳百川的文化中,华东神学院需要有一个更加开放的态度,充分运用上海独特的条件与资源,为神学教育服务。充分发挥自身功能,为中国教会的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