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中南神学院第七届三次董事会会议在海南召开
2014-08-2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中南神学院董事会第七届三次会议于2014年8月21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来自中南六省(区)的董事们热情洋溢地参加了会议,就中南神学院的各项事工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中南六省(区)宗教部门的领导到会指导。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广东协和神学院院长许洁平牧师以“凭信前行”为题灵修分享,拉开会议序幕。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中南神学院副董事长梁明牧师致开幕欢迎词。海南省民宗委彭桂荣处长、湖北省民宗委熊华启副主任分别作了重要讲话,高度肯定了中南神学院多年来为中南六省(区)培养了大批爱国爱教的教牧人员,并希望各位领导及董事继续大力支持中南神学院新校舍建设。


  中南神学院院长汪振仁牧师作了中南神学院2013-2014学年工作报告。中南神学院董事长朱致国牧师作了中南神学院经费预、决算的报告,并通报了中南神学院新校舍筹备建设情况。董事们认真审议了中南神学院工作及财务报告,并对新校舍的建设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蒙神的引导,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广西基督教协会会长、中南神学院副董事长王丛联牧师致闭幕词中圆满成功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