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浙江神学院第二期函授科举行面授工作
2014-07-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苌威威
A+
A-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但比不上学员们学习的热情。2014年7月7日至12日,浙江神学院举行第二届函授科学员第三次面授培训,开班仪式由神学院教务长王以诺牧师主持,神学院副院长陈孝浪牧师祷告并致辞,此次面授共有150多位函授学员参加学习。

  浙江神学院函授科开办于2008年,学制三年,浙江神学院函授科开设的课程共有24门,分别有专卷查经、教会历史、系统神学、实践神学等课程,主要是本院的专职教师和杭州市部分教牧同工参与授课,每年集中一次面授,其余时间根据各科老师所发的教材完成作业。目的是为了满足教会发展与健康成长的需要,有系统地培养与训练各地教会的义工、传道人员。借着文字、传媒和通讯等多渠道教学模式,函授与面授相结合的方法,让更多有心志奉献为主所用的信徒在真道上得造就,提升各地的义工和平信徒的信仰素质,成为清楚蒙召,熟悉圣经真理,忠心服侍教会的时代工人。


  这是浙江神学院第二届函授科,这些学员都是活跃于浙江各地教会,积极参与教会中各项事工,他们在社会上都有自己的工作和事业,但是没有机会能够到神学院中全时间学习,所以他们希望通过业余时间不断充电,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和对信仰真理的认识,以求适应教会的发展和自己灵性生命成长的需要。

  2011年已经毕业了第一届600多位,第二届考虑到各方面的原因,只招生了300人,这样既有利于联络,也便于管理,他们毕业之后将极大缓解浙江教会羊多牧人少的局面,同时也为浙江教会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