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我在这里,请差遣我!——重庆圣经学校毕业典礼
2014-07-0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亮光
A+
A-
  2014年6月30号,重庆圣经学校在圣爱堂举行第二届毕业典礼。对于重庆教会来说,这又是一个感恩、收获和喜乐的日子,18名毕业生将带着异象和使命在这里被差遣奔赴禾场,牧养群羊,服务教会。


  9时,毕业典礼在感恩礼拜中开始。班主任李亮光老师用《出埃及记》3章1-6节“神呼召摩西”为主题,勉励毕业生在教会服侍中,一要看见侍奉的异象,二要听见呼召的声音,三要行出顺服的榜样。

  在毕业典礼上,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学校负责人许伦胜牧师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工作和同学们的学有所成,并劝勉同学们要带着“谦卑、自洁、顺服”的美德去服侍教会,成为贵重的器皿,荣神益人。嘉宾文革博士也以“行、思、学”三点勉励同学们踏踏实实干,多动脑筋干,并坚持终身学习。


  随后许伦胜牧师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曹仁芳牧师为他们负轭后,毕业典礼在差遣礼中达到高潮。在许牧师诵读当年神呼召以赛亚先知的话,说:“我可以差遣谁呢?谁肯为我们去呢?”所有的同学异口同声地回应:“我在这里,请差遣我!”相信这回应将永远伴随着同学们的侍奉,成为他们人生的誓言、侍奉的动力和随时的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