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中南神学院举行2014届学生毕业礼
2014-06-2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2014年6月20日上午,中南神学院2010级学生毕业典礼在湖北省基督教感恩堂二楼隆重举行,全校学生、各地牧者和部分观礼的信徒近1000人参加了毕业典礼仪式。

  毕业礼由中南神学院副院长肖安平牧师主礼,金牧师以经文:路加福音九章一至六节的经文、以“门徒的权柄和能力”为题与毕业生分享:一、能力与权柄的关系、二、能力与权柄的使用。


  中南神学院院长汪振仁牧师以“作信徒榜样”为题从三个方面劝勉所有的毕业生:不断学习,提高自己;记住身份,做主门徒;谦卑束腰,才能服众。湖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朱致国牧师从当前教会的发展形势出发,劝勉毕业生依法带领走健康发展的道路并管理好教会。毕业生代表蓝鹏同学向母校表示感谢及深深的眷恋。学生会主席赵世传同学向即将毕业的学长表示祝贺和在主爱中的不舍。

  毕业礼的高潮是由院长汪振仁牧师向毕业生发出差遣令,听到汪院长的差遣词和毕业生雷鸣般的回答时,会众无不流泪。朱致国牧师为毕业生祝福。愿2014届毕业生们奔赴禾场为主作工,捷报频传,为中南神学院书写华丽的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