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山东神学院毕业班感恩之旅
2014-06-20 收藏 山东神学院 供稿
A+
A-

    齐鲁大地的六月,金穗飘香,而对山东神学院的学子来说,也是一个即将收获的季节。在莘莘学子即将要踏上工场之际,为了增进对教会侍奉的火热之情、增强对牧养群羊的使命感,山东神学院组织2014届神学毕业班和义工培训班一行88人于2014年6月9日至16日对胶东半岛的青岛、烟台、威海三地教会进行了参观。
行程的第一站是青岛教会在青岛期间先后访问了具有百年历史的崂山南北岭教会和江苏路教会,还有刚刚新建的下河教会。同学们在江苏路教会和下河教会还献上了精心排练的节目。

    行程的第二站是烟台蓬莱教会,同学们参观了蓬莱具有百年历史的老教堂,聆听了教会同工讲述的教会历史,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先辈们在最艰难的环境下来坚守着自己的信仰承担上帝的使命。他们在世上为主做了美好的见证,用自己的行为来引人归主。



    第三站访问的是气候宜人,最适宜人类居住的海滨城市——威海。威海教会是一个年轻的教会,也是一个正在发展的教会。威海教会福门堂从正面看,设计的正是一个门的形状,是由旅居英国的建筑师王光启弟兄设计的。

    这次毕业之旅,给每一位毕业班的学生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我们不仅拥抱大自然,感受上帝创造的美好,参观了沿海教会,学习了新的管理教会的模式和经验。更令我们难以忘怀的是各个地方教会弟兄姊妹的热心服侍,盛情款待以及各地教会的牧者们对我们的谆谆教导和深切的期望。弟兄姊妹们对我们所付出的一切,挑旺了我们服侍的热情,坚定了我们奉献的心志,也激发了我们的爱主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