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江苏神学院2013年开学季
2013-09-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金陵的九月,江苏神学院迎来了成功升本后的第一个开学季。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新老师生齐聚一堂,迎接崭新的2013-2014年秋季学期。

  9月10日至15日的开学报到期间,新老同学们在院方组织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10-12日,本级入学新生参加军事化训练。军训结束后,全体受训学员进行了训练成果汇报展示;13日,全体新生参加了以“深化团契意识”为主题的规章学习交通会;14日,本院特邀杭州崇一堂顾约瑟牧师为全体师生培灵,培灵会的主题是“在远像中明确责任,在责任承担中侍奉”。

  2013年9月16日上午8:30,江苏神学院在学院礼堂举行开学礼拜,计灵恩牧师主礼。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江苏神学院院长张克运牧师以“上帝对我说”为题证道:他引述耶利米先知蒙召的经历,鼓励同学们不要小看自己年轻,要相信主的带领,在学业上勤奋刻苦,在侍奉中谦卑顺服,操练自己成为合神心意的仆人。

  9月16日上午10时,江苏神学院首个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正式举行,副院长张克全牧师主持典礼。江苏省宗教事务局、江苏省基督教两会、江苏神学院及南京市基督教两会的有关领导及负责同工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并致辞。

  自1998年建校以来,经过全体教职工十五年的努力奋斗,江苏教会的神学教育事工日趋完善。今年,江苏省圣经专科学校终于获准升级为高等宗教院校,成功晋级本科院校,这也是对江苏教会广大同工多年辛苦侍奉最大的肯定和鼓励。展望未来的侍奉,我们还有很多的使命与挑战,惟愿恩主坚固他自己的工作!

  江苏神学院2013级录取本科新生100名,其中包括本科一年级及本科三年级插班的学员。开学典礼上,教师代表、老生代表、新生代表先后上台致辞,为母校的新学期献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