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浙江神学院接待江干区政协主席调研
2013-09-13 收藏 供稿:苌威
A+
A-

  2013年9月10日上午10时,杭州市江干区政协主席朱关泉一行到浙江神学院走访调研,浙江神学院教务长王以诺牧师对朱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举行座谈,江干区政协常委、崇一堂驻堂牧师章国永陪同调研。


  王以诺牧师首先介绍了浙江神学院的历史与现状,朱主席对神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赞赏神学院30年的办学所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培养大批合乎教会需求的人才,为浙江教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保证。朱主席特别强调杭州基督教在社会公益慈善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为社会提供正能量,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这其中的很多教牧人员都是浙江神学院培养的人才,希望在以后继续加强人才培养、提升素质教育,为社会的健康发展献言献策,同时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联系与沟通,用理论联系实际,共同把宗教工作做实做强。座谈会之后,王以诺牧师又陪同客人参观了神学院的图书馆、教室和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