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湖北省基督教江汉培训中心第一届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3-09-1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2013年9月9日,湖北省天门市基督教江汉培训中心第一届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基督教天门堂举行,来自全省各教会的100多位同工参加庆典。


  江汉培训班开学典礼前灵修由孙长老证道,他以《提摩太前书》3:16经文为内容,以《圣经真理》为题与大家分享:一、认识真理;二、明白真理;三、持守真理;四、传扬真理。


  江汉培训班开学典礼由吴国伟老师主持,省基督教两会张文华牧师、吴摇澜牧师前往庆贺并进行工作指导和劝勉。天门堂负责人刘萍执事致感谢词,她说:江汉平原是中国三大平原之一,江汉平原地域辽阔,天门市、潜江市和仙桃市是位于江汉平原的三个省直管市,福音起步较其他地区晚,今天三个城市能够一起办神学培训班是上帝的恩典、把办学地点放在天门堂是神给天门市教会的托付,是同工们同心合一共同努力的结果,与大家的关心、支持和代祷是分不开的,同时祝愿神祝福江汉神学培训班培养出基督的精兵。培训班班主任朱杰华牧师分享了办学异象、课程设计并介绍了培训班的发展状况。潜江市教会宋海兰牧师宣读了培训班纪律,仙桃市教会胡凡老师宣读了培训班的课程,钟祥市教会李淑芬牧师、监利县基督教两会胡秘书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和劝勉。


  在第一届学生们合唱《活出基督歌》的歌声中,湖北省天门市基督教江汉培训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