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中南神学院举行2013年秋学期开学典礼
2013-09-1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2013年9月4日,中南神学院2013年秋学期开学典礼在湖北省基督教感恩堂举行,中南神学院全体老师、四个年级的学生及感恩堂部分信徒约500人参加。


  中南神学院院牧葛宝娟牧师在开学典礼前的灵修会上,告诫同学们尤其是刚进入中南的新生:中南神学院地处武昌繁华地段、同学们来自中南六省,有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的经济条件等因素,所以在这个新环境里要学会走一条单单仰望神的路,同学之间不攀比、不互相指责,平衡好自己的情绪,认真装备,为主所用。

  中南神学院开学典礼由副院长肖安平牧师主持,中南神学院院长汪振仁代表中南神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到来,汪牧师回顾中国教会近代发展的状况说:从上个世纪80年代到今天,教会在发展、信徒人数在增多、牧者还是缺乏,局面仍是庄稼多,做工的人少,工人需要培训才能做好神的工。神的灵感动年轻人起来奉献自己为主所用,因此希望同学们在神学院李做到第一要谦卑学习,第二要顺服学校的管理。最后劝勉同学们在这里学习会遇到困难,但不要怕有困难,中南神学院在建设新校舍及软件建设时也面临着很大的困难,有困难的时候也正是磨练我们信心的时候,要操练自己成为神合用的器皿。

  湖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朱致国牧师劝勉同学们:一、珍惜光阴,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二、同学相处,有礼有节不做害羞的事;三、遵守纪律,不做让神蒙羞的事。四、身处闹市,要在闹中取静亲近神。


  牧者的劝勉字字都是良言,令学生感动,在赞美声中,中南神学院2013年秋学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