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燕京神学院隆重举行2013-2014学年开学礼拜暨开学典礼
2013-09-10 收藏 供稿:王俊刚
A+
A-

  2013年9月2日上午9时30分,燕京神学院2013-2014学年开学礼拜暨开学典礼在学院礼拜堂隆重举行。全体师生参加,其中本科一年级新生36人。开学礼拜暨开学典礼由燕京神学院学生处负责人田冬牧师主持。


  在开学典礼上,燕京神学院顾问、北京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会长于新粒牧师,燕京神学院院长高英牧师分别致辞。

  于新粒牧师在致辞中劝勉同学们要珍惜在校学习时间,好好学习装备自己,将来成为对教会有用人才,并祝愿神学院越办越好。

  高英院长在致辞中,欢迎新入学的36位同学,鼓励同学注重神学追求,也要注重操练灵性,全面发展;高院长在致辞中,也对莅临的各位领导、嘉宾、北京教会各堂负责同工,长期以来对“燕京”的支持和奉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在开学礼拜上,燕京神学院董事会董事、天津市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毛雅君牧师以《彼得后书》1章3-8节的经文为主题证道。毛牧师在证道中劝勉同学要追求灵性的操练、德性的操练,追求生命长进,努力装备,以期更好服侍主的教会。

  最后,开学礼拜暨毕业典礼在燕京神学院院长高英牧师的祝福与差遣礼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