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共圆福建神学院梦
2013-09-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杨国忠
A+
A-

  2013年9月3日上午,福建神学院在六楼小礼堂举行2013-2014学年2013年秋季开学典礼。全体师生120多人参加开学式。开学式由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福建神学院行政副院长岳清华博士主持。


  今年,福建神学院招收新神学生42人,其中教牧班同学14人,大专班27人,数量和质量都较比往年有较大提升。特别可喜的是,今年招收新生中,本科学历就有4名,大专学历10名,整体学生素质在提升,招生质量也上新台阶。

  福建神学院常务副院长林志华牧师代表学院在典礼上劝勉。他勉励同学们一起努力,为实现教学质量更加优良、教师队伍更加精壮、学生素养更加提升、配套设施更加完善、学校环境更加优美的四年制本科院校的“福建神学院梦”共同奋斗!

  省基督教两会岳清华博士、陈立福牧师、张纪有牧师、王忠坤长老、蒿志强牧师、杨国忠牧师、林德来牧师等出席开学式。岳清华主席、陈立福会长代表省基督教两会讲话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