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强化学校管理 落实权责范围
2013-09-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靳新元
A+
A-

  2013年9月1日下午,为强化和规范学校的管理工作,进一步明确落实各项圣工权责范围。于新学期开学前,河南圣经专科学校特别召开了全体专职教师教务会议。


  会前,专科班班主任徐春林牧师代祷。随后河南圣经专科学校校长唐卫民牧师部署了新学期各项教务事工的计划和安排。唐校长指出四项工作安排:一:明确各个年级班主任人选。专科三年级(毕业班)班主任由靳新元牧师担任;刘建明牧师担任专科二年级班主任;徐春林牧师担任专科一年级班主任;二: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卫生按不同楼层管理,落实到具体教师负责;三:针对上学期教学评估结果,希望教师面对成绩不骄傲,面对缺点不气馁,不断改进教学方法,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四:提出学前教育,新生军训实施方案。


  与会专职教师互相传阅了学生对教学评估的原始资料,每人看到了学生对不同教师的评议。大家表示愿意听取学生心声,扬长避短,提高自身素质,使自己教学水平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