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陕西教会接待美国基督会代表团一行
2012-12-24 收藏 供稿: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办公室
A+
A-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及陕西圣经学校于2012年12月10日至11日,接待由朱晓陵牧师带队的美国基督会代表团一行五人的来访。

  10日上午,客人一行到访陕西省基督教两会,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携两会同工,在会所热情接待客人。王俊牧师对客人的到访致辞欢迎;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李文斌牧师向客人介绍了陕西教会的基本情况、省基督教两会的主要事工;王俊牧师还介绍了陕西教会目前面临的巨大挑战,如抵制异端、对文化阶层高的信徒的牧养、缓解偏远山区教会经济贫困及建堂压力、培养现有讲道人员和提升其水平等;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李世峥牧师就客人们感兴趣的异端问题,作了介绍;大家还共同回答了客人感兴趣的“中国教会为何发展这么快”的原因。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结束了访问。

  在圣经学校,客人们与王红校长及部分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了未来圣经学校的发展设想。就现有的办法条件及经验,与客人进行了如何提升老师、学生及学校的水平及质量,进一步办好神学院的探讨。客人一行还在义工培训班教室里,与同学们进行了短暂的沟通交流,客人与同学们互相以分享见证和提问的方式,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了友好地交流。此次访问,分享了事工,加深了认识,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