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效法基督真爱 弘扬广东精神
2012-12-2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雷玉明
A+
A-
  2012年12月7日至9日,广东省基督教协和堂隆重举行基督徒工商团契五周年庆典活动。此次活动包括培灵会、庆祝晚宴和庆祝晚会,邀请全国约18个省市的工商团契代表和海内外企业界基督徒精英嘉宾参加了此次盛会。活动以“效法基督真爱,弘扬广东精神”为主题。

  台湾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曾任华视主播和好消息卫星电视台节目总监寇绍恩牧师主领培灵会,他以圣经人物巴拿巴为主题分享信息,教导众人从巴拿巴身上学习生命的影响力,过有“异象”的人生。在社会、在家庭、在工作上过“有盐”、“肯给”的人生;他又以《哥林多前书》13章4节至8节的经文向会众分享何为“爱的真谛”,勉励众人如何去爱人、如何效法基督耶稣爱的真谛、过美满的人生。“我心旋律”赞美团应邀连续三天带领敬拜赞美。

  2012年12月8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举行庆祝晚宴及晚会,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温卫平、广东省委统战部宗教处处长柯维良、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宗教二处处长黄忠幸等领导受邀参加了庆祝晚宴并观看晚会。在国际比赛中荣获多项殊荣的著名小提琴家黄滨、台湾基督徒艺人叶欢、李宣榕和广东基督教协和堂信徒献演了精彩节目、晚会以“约”为主题,以歌剧、诗歌、鼓和武术、歌舞、大合唱等形式,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盛宴,歌颂上帝,传扬基督,同时弘扬了“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的广东精神。晚会座无虚席,共约2800人出席晚会。

  三天的活动反应热烈,寇绍恩牧师深入浅出的讲道令众多弟兄姐妹感动落泪,庆典晚会的歌舞令众多的弟兄姐妹充满喜乐与感恩,弟兄姊妹不断的反思,并重新与神立约:要做新时代的基督徒,在社会作光作盐,荣耀神的圣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