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瑞安市基督教第八次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2012-12-24 收藏 供稿:安市基督教两会
A+
A-

  浙江省瑞安市市基督教两会第八次代表会议于2012年11月28-30日在莘塍福音堂召开,应到代表422人,实到代表412人。全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杭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倪光道牧师、瑞安市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建翔,瑞安市人大副主任王建东,浙江省瑞安市政协副主席赵志雄等相关部门领导莅临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通过选举,产生了我市基督教两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63人,常务委员30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了新一届我市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瑞安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薛  强,常务副主席: 黄荣光,秘书长:林约华(兼)。瑞安市基督教协会会长:余荣弟,常务副会长:吴世尧,总干事:徐春莲(兼)。我们相信,在上帝恩手的带领下,在新一届班子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教会必会更加健康发展、荣神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