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傅先伟长老会见联合圣经公会代表团
2013-09-10 收藏 报道人:单渭祥
A+
A-

  2013年9月10日上午,中国基督教第九次代表会议正在进行时,第八届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傅先伟长老在北京友谊宾馆贵宾楼会见了联合圣经公会代表团。

  傅长老感谢联合圣经公会自1985年开始至今,对中国教会的圣经出版事工给予的长期支持,对今天联合圣经公会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傅长老向客人们介绍了正在召开的中国基督教第九次代表会议的情况,特别是对中国教会圣经发行事工作了介绍,就如何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联合圣经公会总干事迈克尔·佩里奥先生感谢傅长老在会议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热情接待,表示乐意看到中国教会的健康发展,特别提出“希望中国教会的成长不要受西方意识形态的影响,让中国神学能扎根本国的土壤”。

  参加来访的客人有联合圣经公会中国事工部主任柯伟生先生,巴西圣经公会执行干事鲁迪·兹莫尔牧师,巴西圣经公会圣经出版社总干事西里奥·埃默里克先生,古巴圣经委员会会长、古巴教会协议会会长约珥·多普科牧师,古巴圣经公会总干事阿兰·德兹牧师,印度圣经公会总干事莫代尔·查克牧师,日本圣经公会财务经理艾米·比兰德女士,黎巴嫩圣经公会总干事迈克尔·巴索斯博士,挪威圣经公会宣教主任伯特·奥尔森先生。我方参加座谈的有国家宗教事务局外事司薛春梅处长,第六届中国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单渭祥牧师,基督教全国两会出版部主任包智敏牧师、海联部主任欧恩临长老及干事顾静琴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