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高峰会长接待韩国汝矣岛纯福音教会客人
2013-01-22 收藏 报道:王从友
A+
A-

  1月21日下午,韩国韩国汝矣岛纯福音教会、安阳教会、光临教会一行22人到访中国基督教两会,高峰会长、阚保平总干事等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并举行了座谈。中国基督教两会培训部包佳源牧师、出版部、海外联络部、天风编辑部、研究部、社会服务部相关同工参加了座谈。

  高峰会长对于韩国汝矣岛纯福音教会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中国教会的事工与需要,对于即将在韩国召开的世界基督教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高峰牧师表示中国教会一直关心并代祷,并预祝大会顺利、成功地举办。中国基督教协会总干事阚保平牧师主持了座谈会,并对中国基督教两会各部门的主要事工做了介绍。座谈中,汝矣岛纯福音教会李永勋牧师表示韩国教会也在寻求合一,但合一的道路并不平坦。安阳教会洪性旭牧师与光临教会金铤石牧师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教会,谈到了自己对中国教会的认识。座谈中,双方就文字出版与培训等事工作了交流,并希望以后能有合作侍奉。代表团成员也就自己感兴趣的方面提出来了问题,中国基督教两会同工给予了适切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