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2013-01-06 收藏 报道:王冬昀 摄影:王从友
A+
A-

  2013年1月6日下午2时,基督教全国两会于本部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交流座谈会,会议由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徐晓鸿牧师主持。

  座谈会上,各部门同工踊跃发言,十三位同工代表基督教全国两会六部一室谈了学习十八大报告的感想。同工们各自阐述了自己学习十八大报告的心得,畅谈了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后的体会,特别对报告中的重点、亮点进行生动形象地阐述。例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布局”、“2020年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等,并结合各自部门工作,谈了学习认识。发言者准备充分、言之有物、联系实际、生动活泼,无疑对与会同工是一次很好的分享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我们基督教界同样责无旁贷。美丽的“中国梦”需要我们一起努力构筑!

  座谈会最后,傅先伟长老对各位同工的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此次座谈会开得很成功,是很好的学习交流的形式,同工们不仅积极发言,而且发言联系到了基督教的实际情况、联系到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他强调,中国基督教必须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理解自身所处的环境、理解国情、社情、教情,更好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基督教全国两会的同工要更好地学习十八大报告的精神,鼓起信心,看到美好未来,并要共同努力,把教会、建设得更好,也为国家建设尽一份力。傅长老同时提出,希望两会同工学习中国新一代领导人的亲民精神,提高服务社会、服务信徒的意识,改进工作、改善形象,更好地团结全国教会和信徒,一起走荣神益人、爱国爱教的道路。

  基督教全国两会全体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