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广东协和神学院举办庆祝救主降生系列活动
2012-12-2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雷玉明
A+
A-
  2012年12月19日晚,广东协和神学院在协和堂举行了圣诞专场庆祝晚会。晚会由黄添华牧师主礼,黄招萍牧师祷告,蔡建伟牧师作圣诞信息分享。晚会上。学院诗班献唱了《传给万邦的故事》和《三博士进行曲》两首精心预备的诗歌;各年级的同学也分别献上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大合唱、小组唱、独唱、歌舞及各类乐器演奏等。今年,教职员工也首次以团队的阵容登台献上一首《圣城颂》,博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常务副院长许洁平牧师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本场晚会是由学生会文体部精心组织的。当晚学院周边的不少信徒也参加了晚会同颂主恩,共贺圣诞。

  12月20日晚,广东协和神学院还举行了圣诞感恩聚餐。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二处处长黄忠幸等领导以及省基督教两会主席陈顺鹏同工、会长梁明牧师等主要负责同工应邀参加了此次餐会;广东基督教协和堂的同工、广州市基督教两会部分同工、路加颐养院全体员工及一些在穗一直关心和支持神学院发展的信徒代表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感恩聚餐。餐会由办公室主任林恩灵牧师主持,常务副院长许洁平牧师致辞。许牧师在致辞中感念神恩浩大,感谢各级行政主管部门的领导历年来、特别是升级本科以来对神学院各项事工给予的不断关怀和大力的支持,也感谢各地教会的同工同道常常为神学院的发展所附上的奉献和祷告。餐会上,各位领导嘉宾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互道祝福,不少师生和嘉宾还不时登台献上了自己的拿手节目,给餐会增添了许多欢乐的气氛。

  12月24日晚上(平安夜)和12月25日晚上,广东协和神学院师生参加了协和堂举行的圣诞音乐赞美会的各类节目献演,喜报圣诞佳音,共祝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