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
2012-12-19 收藏 报道:王从友
A+
A-

  12月19日上午9时,基督教全国两会在上海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傅先伟主持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上海行政管理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袁秉达教授做专题讲座。


  袁教授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初学党的十八大报告体会”为主题,从十八大报告的主题、十八大报告的主线、十八大报告的新意与亮点三大部分,为听众揭示了十八大报告的主题、理清了十八大报告的主线,使大家对十八大报告从起初的只看亮点、碎片式认识到有主线相连接的项链式的理解。袁教授还结合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们的相关讲话与活动,总结了求真务实抓落实、八项新规现新风、讲话“平易”、会风“清新”等特点。


  整个讲座用时两个小时,会场气氛时而严肃、时而活泼。基督教全国两会主席、会长会务扩大会议成员、基督教全国两会全体同工、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全体同工约130人参加了学习。这次学习活动对于大家更好地领会十八大精神,在工作中结合自身情况更好地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必会大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