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江苏省基督教两会举行2012年第四次会务会议
2012-12-1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惠娟
A+
A-

  江苏省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成员于2012年12月4日上午,在江苏洪泽县基督教宏恩堂召开了2012年第四次会务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会议精神为主,江苏省宗教局二处处长张全录到会向与会代表解析了十八大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将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概括形成了28个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与大家分享,同时还进一步贯彻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内容和罗志军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希望江苏省基督教两会就明年的工作在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同时,要结合基督教教义、找出圣经根据和自身的优势,发挥基督教的积极因素,将江苏基督教的文化建设、公益慈善圣工和神学思想建设,以及和谐堂所建设等各项事工推动上升到更高的理念中,为江苏的两个“率先”服务,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大发展。

  安信义牧师首先从五大方面谈到了自己学习十八大的心得体会,并与大家分享,同时还就此要求各大市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各地县、区基督教三自爱国会负责同工有计划的开展学习,以此推动全省教牧同工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使我省教会沿着健康的轨道发展。

  会议还就各大市主要负责同工交流了教职认定和七号令和教职人员的医疗、养老保险的完成情况。同时还讨论了江苏省基督教两会明年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