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上海市基督教两会举办青年同工退修会
2012-12-1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丽丽
A+
A-

  为加强青年教牧同工爱国爱教精神,强化其对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原则的理解与认识,2012年11月28日至30日,上海市基督教两会举办了青年教牧同工培训班,全市30位青年同工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上海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志民长老主持,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基督教工作处副处长姜斌,上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沈学彬牧师分别进行了专题讲座。

  讲座之后分三个小组进行了回应讨论。各小组成员纷纷踊跃发言,对两场讲座内容进行了热烈的回应。很多青年同工都谈及自己对三自爱国道路的历史性体认,并表示,自己在现身体验中由衷地感受到三自原则的必要性。在谈及如何增强法律意识,开展好教会事工时,青年同工一致表示,要做好时代的工人,一定要积极自主地学习,装备好自己,只有这样才能满足时代的需求。

  本次培训班不但对青年同工思想意识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而且也帮助他们理清了思路,使青年同工更加明确地看到时代的挑战,肩上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