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湖北省宜昌市基督教两会本届第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2-12-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2012年11月23日下午,湖北省宜昌市基督教两会本届第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湖北省宜昌市基督教圣雅各堂四楼举行,宜昌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及本届常委30余人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湖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宜昌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主席朱致国牧师主持,宜昌市基督教协会总干事郭胜牧师宣读宜昌市基督教两会堂点换届选举办法。宜昌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杨军志牧师解读了各项草案具体内容和意义。常委们积极发言、群出群力,在热烈的掌声中,会议表决通过了《宜昌市基督教两会堂点换届选举办法》和成立了全市教会堂、点换届小组。

  宜昌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朱致国牧师在会议中指出:宜昌市基督教两会工作要加强,要大力推动宜昌市基督教两会的各项工作开展,如财务工作、由市基督教两会指导宜昌市下面堂点的换届工作;要更新宜昌市基督教会的管理模式,使宜昌市基督教会的管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要建立一个既合乎圣经教导,并促进宜昌市基督教会健全发展的规章和制度。

  会议最后在宜昌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白义浩牧师的祝福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