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时事关注
践行信仰 服务社会 展示宗教界良好形象
2012-12-06 收藏 来源:《中国宗教》2012年10月
A+
A-

  值此宗教界从事公益慈善活动经验交流会暨宗教慈善周启动仪式举办之际,我谨代表国务院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国宗教界的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

  济世利人、扶危助困是我国各宗教的共同信念和优良传统。多年来,宗教界积极投身公益慈善活动,大力倡导公益慈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信仰、服务社会,为促进我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

  召开宗教界从事公益慈善活动经验交流会,以“慈爱人间,五教同行”为主题举办宗教慈善周,是进一步推动宗教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展示宗教界良好形象的有力举措。希望宗教界以此为契机,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全面落实《关于鼓励和规范宗教界从事公益慈善活动的意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整合资源、突出特色,努力推动宗教公益慈善活动的长期化、制度化和规范化,为促进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社会和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预祝宗教界从事公益慈善活动经验交流会暨宗教慈善周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