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提高素质 牧养好主的教会
2012-12-0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邵立良
A+
A-

  2012年11月26日至30日,素有“北回归线——太阳转身的地方”的云南省墨江哈尼族自治县,来自全县各堂、点的教牧、执事、诗班员等858名学员参加了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在城区基督教堂举办的全县教牧培训班。培训对提高全县教牧同工整体素质,帮助他们牧养好主的教会有积极作用。

  培训班上,墨江县宗教局副局长金争古先生莅临指导并在培训班上讲话,在讲话中,金副局长肯定了教会为墨江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对教会做好将来工作,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提出有益的建议。

  培训中,云南省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罗以莉牧师应邀以“基督降生的目的”为题授课,云南神学院何约瑟教师以“以圣洁的装饰敬拜荣耀神”授课,墨江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李昆牧师、白伟牧师分别以“教牧人员的工作和侍奉”“教牧品格”为题分享,墨江县宗教局白加增先生作“《宗教事务条例》讲座”。

  墨江县有信徒近2万人,是哈尼族、彝族、拉祜族、布朗族、汉族多民族的教会,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同工神学知识和政策水平进一步提高,能更好的牧养主的教会。